close

我以前,
是住在住宿型學校,
所以晚上的時間,
學生都是在晚自習的。

而我常常會一個人,
跟老師說我想出去走走、散散心。

我最常去的地方,
是學校的天文台,
它坐落在教學區的正中央,
四周有個圓形的走廊,
連接著長方形的兩邊,高中教學區與國中教學區。

靠著牆,
我望著整片的夜空,
一輪明月、滿天星斗,
默默了留下孤獨的淚水,
與自己對話。

就這樣待到自己心情變好,
在一個人走回教室自習。

攝影自 蘭嶼

想在月下,與你們對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語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