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段感情的結束已經過了一年多,

從悲痛、憤怒、哀傷,

到現在的平靜、穩定、還算不錯的快樂。

 

直到前幾天,

半夜睡飽了起床無聊,

打開電腦(已換新)看著存在隨身硬碟裡的舊資料時,

發現了分手以前的照片,

也找到自己高中、國中時期整理的電子檔案,

我才發現自己,

已經走了好遠好遠了,

距離那些過去的經驗、情緒,

感覺猶如是上輩子的記憶。

 

最近有一個協助我的朋友,

一直告訴我要將我的生命經驗分享出去,

一方面是因為我自己可以將許多事情用另類的角度詮釋,

另一方面是自己長期以來的強迫症,習慣細膩的檢視生活中的事件,

導致細微觀察力極強,缺點是有時容易想太多。

 

因此,我想透過網誌來戒掉打電動.......

不是啦!是透過網誌留下一些自己的生命回顧與生活觀點。

 

生命回顧,主要是我20歲前的生命里程回顧,與事件帶給我的影響。

生活觀點,則是我20歲後對於現在世界的事務的許多觀點。

心情日記,與生命回顧同個類型,只是講述的是現在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語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